不曰

向生活低头,接稿!!

 

好茶玻璃渣

真的想吃想到自己写了一点…
本身是画手不写文,而且本身语废_(:з」∠)_
不介意来吃

非历史,非国拟…




王耀讨厌亚瑟柯克兰…
这差不多是公开的秘密…
王耀曾经说过,不想见到那头晃眼的金发,不想和那个家伙做日常的寒暄。实际上每次寒暄的时候,之所以会眯起眼睛是不想看到对方的样子,装作文化冲突不与对方握手是因为讨厌碰触对方…
这一切都会让自己感觉到恶心。
理由是这些会让王耀想起一些发黄的,陈旧的,早就应该销毁的东西。
虽然这些东西真正是什么除了当事人以外并没有人知道。
你要是要是问王耀为什么如此讨厌亚瑟柯克兰先生,他就会反问你
“难到不应该恨吗!他曾经摧毁了我!他带头夺走了我得所有!他将我所珍视的一切都焚毁!他将我的亲人带走!这理由难道还不够吗?!”

我本以为亚瑟柯克兰逝世的消息会让王耀欣喜若狂,甚至会开心的点起鞭炮来庆祝…
说起来,亚瑟柯克兰先生大约也是早年做了很多招人怨恨的事情,导致出席他葬礼的人寥寥无几。但令我惊讶的是王耀也在,没有献花圈,也没有上前悼唁,更没有之前推测的欣喜若狂,只是一个人安静的站在角落形成的阴影里。
一直到葬礼结束,人们三三两两离去,王耀低垂着头从阴影里走出来,手上拿着什么东西慢慢靠近被鲜花包围的仍旧年轻并永远年轻的柯克兰先生。
确认四下无人后,他将那个东西小心翼翼放在柯克兰先生的身边,低声说了些什么我并不能理解的话语。
“我不能原谅自己哪怕有一丝丝爱你的念头,是的我是不爱你的,我是的的确确没有爱过你的…”
我感觉王耀哭了…

怎么?你问我是谁?
我不过是王耀喜欢的一个头绳罢了。
一个亚瑟柯克兰先生精挑细选送给王耀的红色头绳…

  23 7
评论(7)
热度(23)

© 不曰 | Powered by LOFTER